前言
 
本學年就讀中三的學生將進入新高中學制。此頁在讓家長及學生認識本校至為中四學生提供的香港中學文憑(HKDSE)課程。
 
本校於中四共提供14個高中學科,其中中國語文、英國語文、數學及公民與社會發展為必修科目,其餘10科屬選修科目。
 
在新學制下,中四學生均須修讀4C及3X,即中國語文、英國語文、數學及公民與社會發展(4C),另加三個選修科(3X),以應考香港中學文憑試。
 
聖士提反書院致力提供豐富而多元的高中課程。本校的高中課程除包含上述主修及選修科目外,還結合體育及音樂等非考試科目,務使課程涵蓋所有八個主要學習領域 (中國語文教育,英國語文教育,數學教育,個人、社會及人文教育,科學教育,科技教育,藝術教育及體育 ),確保每一位學生當升讀大學及求職時有充份準備。
 
若想獲得更多相關資料,可瀏覽教育局或考試及評核局網頁:
教育局網頁:http://www.edb.gov.hk
考評局網頁:http://www.hkeaa.edu.hk

聯絡我們

赤柱東頭灣道22號
電話: +852 28130360
傳真: +852 28137311
電郵: 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