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士提反中學習

加入直資計劃後,本校將繼續為社會培育傑出、有責任感和具應變能力的領袖人材。

直資計劃特點:

  • 小班教學
  • 利用獨特之校園環境以優化教與學,並加強領袖培訓。
  • 增加參加領袖訓練的機會
  • 課程靈活—提供更多選修科目、校本科目及增加應考本地和國際考試的機會。
  • 聘請專家提供本地及海外大學升學輔導; 與海外著名學府建立網絡。
  • 聘請以英語或普通話為母語的語文教師,以提昇學生英語及普通話能力。
  • 提供不同方法,例如「駐校藝術家/科學家計劃」,以培育學生的創作潛能。
     

學校致力提供全面而均衡的課程,除常規課程外,學校另增添四個特別課程,分別:創意培訓,交換生及海外沉浸課程,服務學習計劃及師友計劃,以發揮每個學生最好的一面,培育學生具備終生學習的技能、良好的品德及廣闊的國際視野。點擊這裡了解更多。

 

雙軌課程

聖士提反書院在高中提供香港中學文憑課程 (HKDSE) 和國際文憑課程 (IBDP)。雙軌課程迎合了不同優勢和學習風格的學生,讓他們都能找到正確的道路來實現他們的學習目標。

 

教學語言

學校以英語為主要教學語言,初中級中國語文科以普通話為教學語言。

 

聯絡我們

赤柱東頭灣道22號
電話: +852 28130360
傳真: +852 28137311
電郵: [email protected]